免費訂閱i-Dea期刊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回網中人首頁

 網中人

 
三個不能錯過的網上品牌策略
 TJ Philpott -  is an author and Internet entrepreneur based out of North Carolina.
To learn more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online branding and to also receive a free instructional manual that teaches valuable niche research techniques simply visit:http://blogbraw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 
       何企業想在互聯網上獲得競爭優勢,都要在網上推行精明的品牌策略。開發獨特的商業品牌,能助您更容易被識別,脫穎而出; 並讓您更有效地發出營銷信息!

      那麼,您如何去開發和建立一個「突破競爭對手」的形象,使您在互聯網上行銷時,擁有優勢?

      這裡有3個簡單而強大的策略,可用於建立自己的商業品牌,讓您在線上有獨特的形象。

標籤自己

      使用最能代表您及讓人識別您的圖像、肖像、照片或標誌。

        人們覺得這個方法方便、好用,您也會。它的成功關鍵是要有「合宜性」!

      把這個肖像放在您的電子郵件、您的網站和/或博客中,甚至在您的簽名檔中,您便可以輕鬆地強化您的商業品牌。

       今天就開發一個適當和吸引人的圖像,並開始使用它作為您的標誌吧!

使用社交媒體

      社交網站或媒體讓您更好地跟其他人聯繫。這些網站每天越來越受歡迎,因此它是一個尋人和創造形象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  這些網站不僅對於建立商業品牌非常有效,而且也有助於互聯網上進行營銷!選擇一些您最易駕馭的社交網站,並開始積極交友。記住您首先需要「贏得朋友」,才能影響人, 所以不要把這些網站當作硬性營銷的網站!

傳播內容

     有些相反意見認為,「文字」不是死的,您需要充分利用它來加強您的營銷信息和您創建的圖像。

     內容的使用壽命也很長,為許多人提供了很多用途。

      無論您是撰寫文章,發布簡報和博客文章,還是創建傳播式的文章搜索器,都要將您的內容放在那裡。這是增加曝光率並進一步鞏固您的商業品牌的絕佳方法。

       在網絡上創建品牌,是在互聯網營銷方面創造競爭優勢的關鍵組成部分。通過建立自己獨特的商業品牌,來區分自己與其他對手,通過實現這一點,您現在可以更有效地傳播營銷信息。

      上述三個策略雖然簡單,但收效強大,可助您建立品牌,將您的業務提升到更高水平。

Creative Marketing: your partner in sale. 

.

主頁  About us   Contact us   贊助商  Terms & Privacy  iDea招聘  Links to us     Wedding souvenir
All rights reserved 2000- © Creative Marketing 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