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訂閱i-Dea期刊

本頁食譜: 

 

蜜瓜青檸凍

材料: 

4-1/2杯蜜瓜,切立方
1-1/2杯檸檬雪葩
2湯匙青檸汁
4個新鮮草莓

步驟:

1.將蜜瓜放在烤盤上,覆蓋並放入雪櫃凍結,直到結實,大約30分鐘。
2.將冷凍蜜瓜、檸檬雪葩和青檸汁放入攪拌機中。攪拌至順滑。將材料均勻地倒入4隻杯子中,並用草莓裝飾即成。

 
藍莓法式吐司
材料: 
12片隔夜麵包,切成1英寸立方體
2(8盎司)包忌廉芝士,切成1英寸立方
1杯新鮮藍莓
12個雞蛋
2杯牛奶
1茶匙雲尼拿香草精
1/3杯楓糖漿
1杯白糖2湯匙玉米澱粉
1杯水
1杯新鮮藍莓
1湯匙牛油
步驟:
1) 準備一個9x13英寸的烤盤,掃上油。把一半的麵包塊放在盤子裡,再加上忌廉芝士。在忌廉芝士上撒上1杯藍莓,然後用剩餘的麵包塊鋪頂。
2) 在一個大碗裡,混合雞蛋、牛奶、香草精和糖漿。倒在麵包上。蓋上蓋子並冷藏一晚。
3) 烘烤前約30分鐘從冰箱中取出。將烤箱預熱至華氏175度。蓋上,烤30分鐘。揭開並繼續烘烤25到30分鐘,直到中心堅硬,表面呈淡褐色。
4) 在平底鍋裡,混合糖、玉米澱粉和水。煮滾。不斷攪拌,煮3-4分鐘。混合剩下的1杯藍莓。轉細火,並煨10分鐘,直到藍莓爆裂。倒入並攪拌牛油,把汁料倒在烤法式吐司上即成。
 
芝麻麵條沙拉
材料: 
1(16盎司)包裝天使麵食
1/2杯芝麻油
半杯醬油
1/4杯香醋
1湯匙辣椒油
1/4杯白糖
1茶匙芝麻
1青蔥,切碎
1個紅甜椒,切塊
步驟:
1) 把一個大鍋注滿淡鹽水,並在高溫下煮沸。水沸後,放入天使麵攪拌,直到沸騰。
2) 揭蓋。煮意大利麵(偶爾攪拌),直到煮熟(4到5分鐘),但仍有嚼勁。排去鍋內的水。
3) 將芝麻油、醬油、香醋、辣椒油和糖在一個大碗裡拌勻。將麵食放入輔料中,然後撒上芝麻、青蔥和甜椒。熱食,或覆蓋冷藏沙拉後進食。

覆盆子和櫻桃冰沙
材料: 
1- 3/4杯冰凍櫻桃,去核
1杯杏仁奶
1杯冰凍覆盆子
1個檸檬,榨汁
1湯匙奇亞籽
1茶匙楓糖漿
1/2茶匙細磨生薑
步驟:
把櫻桃、杏仁奶、覆盆子、檸檬汁、奇異子、楓糖漿和生薑放入攪拌機中; 攪拌直至順滑。

檸檬羅勒雞
材料:
4塊雞胸肉,切半、去骨及皮
2湯匙通用麵粉
2湯匙牛油
1杯雞湯
3湯匙新鮮檸檬汁
3湯匙切碎的新鮮羅勒
1湯匙檸檬皮
步驟:
1) 將雞胸肉放在砧板上,使用肉槌光滑的一面輕微搌平。用麵粉輕輕擦拭雙面。
2) 用中火在大煎鍋中融化牛油,直到冒泡。炸雞胸肉,直到淡褐色,每面約3分鐘。加入雞湯、檸檬汁、羅勒和檸檬皮後,蓋上鍋蓋,直到雞肉中心不再呈粉紅色(大約10分鐘)。
3) 將雞肉轉移到微暖的盤子上,覆蓋以保暖。用高火將剩餘的汁液煮沸,直到容量減半。淋在雞肉上即成。
咖哩胡蘿蔔湯
材料:
2湯匙植物油
1個洋蔥,切碎
1湯匙咖哩粉
2磅胡蘿蔔,切碎
4杯蔬菜湯
2杯水,或根據需要
步驟:
1) 用中火加熱大鍋中的油。炒洋蔥,直到嫩和半透明。把咖哩粉倒入並攪拌。加入切碎的胡蘿蔔,攪拌直至胡蘿蔔被咖哩粉覆蓋。倒入蔬菜湯,慢慢煮至胡蘿蔔軟身,約20分鐘。
2) 將胡蘿蔔和蔬菜湯轉移到攪拌機中,然後攪拌均勻。倒入鍋中,用水稀釋至您喜歡的稠度即可。

Top      回食譜主頁

 
 

.

主頁  About us   Contact us   贊助商  Terms & Privacy  iDea招聘  Links to us     Wedding souvenir
All rights reserved 2000- © Creative Marketing Co.